回复楼主楼主:谢灵 2011-11-28 21:10
喜欢的颜色,一位姐妹发来的图片,不会织领子,林琳妈咪告诉了织法,大家看看
  是双麻花和双桂花针组成的花样,袖口的花样有点难度,但是独特。以下是自己做的图解,不一定全对,参考一下。
后片用平针起边法起110针,织3下2上8厘米,然后织身片,后片排花:14针桂花,8麻花,15桂花,8麻花,20桂花,8麻花,15桂花,8麻花,14桂花,织到40厘米时开始分袖隆,收4针,4-2-4.
前片织法和后片一样,花样排法:18桂花,8麻花,28桂花,织到30厘米时分领子,2-1-16,在减领窝后织到10厘米时分袖隆,和后片一样。
袖子:起52针,织8厘米的上下针,开始织花样,然后排花,2针和2针的麻花织法,一边织一边加针,织到10厘米时在袖子最中间的12针织双麻花。每织1.8厘米两边各加1针加14次。

领子的织法:领子和门襟一起挑针织,织到6厘米时门襟开始收边,收到30-34厘米时开始织领子,领子是没2行平收1针收10次,然后每2行平收2针申购4次,再每4行平收1针2次,织到领子款14-16厘米时完成
回复Ta沙发:诗涵妈妈 2011-11-28 21:12
回复Ta板凳:萍ping22 2011-11-28 21:2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地板:晓荷听雨 2011-11-28 21:33
回复Ta4楼:冰荷绣女 2011-11-28 21:37
回复Ta5楼:妮子 2011-11-28 21:5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小乖乖 2011-11-28 21:59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7楼:菲洛米娜 2011-11-28 22:05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回复Ta8楼:烈女无双 2011-11-28 22:09
很喜欢谢灵选的作品,眼光不错
回复Ta9楼:568554062 2011-11-28 22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编织人生心情 2011-11-29 13:04
用几号针织
回复Ta11楼:冰洛 2011-11-29 13:20
很仔细,也仿一件。
回复Ta12楼:578475781 2011-11-29 13:2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太好看了
回复Ta13楼:玉观音 2011-11-29 15:11
美!!赞一个!
回复Ta14楼:sunzyjl 2011-12-02 09:5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1243449609 2011-12-03 00:29
回复Ta16楼:观海楼主 2011-12-04 00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1243449609 2011-12-04 00:30
回复Ta18楼:云之朵 2011-12-04 00:33
  
回复Ta19楼:绚丽之夏花 2012-07-08 13:0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20楼:jy94 2012-10-27 15:58
很有价值,学习了!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