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貓咪 2011-11-28 19:32
今天開編織班,是我開編織班歷史,時間最早的一班,是早上八点.
很開心哦!一邊品茶,一邊教老人鈎船襪子,實在太美好的一个早上.
約中午二点,完工了!船襪子鈎好.
老人們都開心的
回复Ta沙发:wwpll 2011-11-28 19:58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28 20:00
猫咪是编织教师呀??
回复Ta地板:芳妃 2011-11-28 20:06
教会徒弟的感觉很有成就感吧
回复Ta4楼:兰馨儿 2011-11-28 20:07

回复Ta5楼:jewenry 2011-11-28 20:49
不用上班工作,随心干些自己喜欢的东西,好幸福呀
回复Ta6楼:貓咪 2011-11-29 23:33
回(女王的仆人)的帖子:

謝謝加分 ,

是呀!教了很多年 ,都是社區義務工作.
回复Ta7楼:貓咪 2011-11-29 23:37
回(芳妃)的帖子:

謝謝加分 ,

是的,非常有成就感
回复Ta8楼:貓咪 2011-11-29 23:48
回jewenry 的帖子

謝謝回帖

我是要上班的 ,工作也很忙.

是早上6-8時 ,下午3:30-晚上不定時 (全做完)才下班
回复Ta9楼:supxiaodou 2011-12-01 13:28
楼主的帖子很好
回复Ta10楼:貓咪 2012-03-05 00:13
回supxiaodou的帖子:

谢谢你的鼓勵.
回复Ta11楼:樱桃红了 2012-03-21 23:15
都是繁体字,哪儿人呢?
回复Ta12楼:貓咪 2012-04-15 00:57
樱桃红了:都是繁体字,哪儿人呢?[表情]  (2012-03-21 23:15) pic

哈哈!

谢谢你回帖子

我是香港人,

很想跟姊妹们做好朋友.



回复Ta13楼:获利全身 2012-04-15 15:06
楼主的帖子很好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