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就啰嗦下织法吧,用的是时装线,1斤2两左右,2股织,6号针,前片和后片起的针一样,80针,织13厘米小麻花,织正身,加10针,共90针,这件叶子花是25针,织5厘米身子,平收3针,然后4-2-12次,前片和后片完成,注意是分片织的。
袖子起70-74针,加8针,织3厘米双螺纹,织2行花样,花样和身子一样,平收3针,4-2-12,2片袖子织好以后,和身子缝合,挑织领子,用8号针挑,织2行反针,在织双螺纹,领窝可以适当均匀收掉6-8针,织3厘米,在织4行反针,OK,衣服完工了。衣服是非常暖和的,也柔软,不扎皮肤,尤其适合宝宝穿的
这件衣服开始是放在网店里的,没想到让一些眼尖的姐妹看见了,纷纷询问织法,所以林琳妈咪觉得还是放在空间里,方便想织的朋友。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863610870&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