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玫瑰丫丫 2010-07-27 10:44
 很忙很忙,从早上到晚上,一分钟的空闲都没有。
  终于,该出的货都出完了,该外派的人外派了。
  清闲下来,整个上午听一首歌,看一些闲的贴子。
  
  一直,我是有事就认真做好事,没有事的时候,都是塞着耳朵,为了不听闲言,不听是非。耳不听,心不烦。复杂的人事与争斗,一直是我极力回避的。
  怕复杂,也因为清高,总是不屑于与一些不屑的人与事为伍。
  
  可是,职场的江湖,怎么样想要置身事外都置不了。不平的,肮脏的,让我深深不屑的,那么多。
  
  记得我不停地从一个公司换到另一个公司,从一个城市换到另一个城市。那样的逃与追寻。
  
  感觉到累与无助的时候,不自禁地默念某个名字,不能自救,可是这个名字也拯救不了我。
  
  很不开心很不开心!
  
  
  
  很忙乱的工作间隙,实在忙得让人崩溃.
  我放下手头的事,听起歌来,旋律忽然让我哀伤得不能自已.
  
  整天整天除了上班就是下班,把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,一不小心,竟然就是很多年了.
  
  忽然心生无限的怨恨!
  无比怨恨无比怨恨啊!
  不是那个说着要一生一世的人,耗尽了我青春的全部爱恋与激情,还有,我最宝贵的青春,然后,他累了,或者倦了,一句性格不合散了.而我,剩了!
  
  明媚的深重的隆盛的年少情感,却是在良久的岁月中,安了个性格不合的因由而不能继.
  
  再不敢,轻涉.
  看书或者工作,总是安妥的,不负我,也不负岁月.
  可是,岁月仓皇,一日一日地将我拖入尴尬的年华.
  
  想要责怨,可是怎么责怨?是自己的甘愿,谁,能把谁一眼看到华发?
  可是真的怨恨啊!
回复Ta沙发:芳妃 2010-07-27 15:15
怨恨又有什么用呢??
回复Ta板凳:清荷 2010-07-27 19:00
怨恨没有什么用,随缘吧,属于你的也许就在下一刻出现.....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