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东隅 2011-11-19 16:51
论坛组织活动,让织女们有线可抢。这本是件愉快的事情,可实际上往往给织女们带来一些小小的纠结,那就是抢线不可能是大量的线,大多会是2两或者3两的体验线。这样,就带来了2或3两线到底能弄什么成品,弄出的成品是否真的是自己需要的这些小问题。本人也遇到过这样的纠结。呵呵。

那么,我个人现在觉得,如果抢中体验线的话,最好是能一并从店家再买一点线,以便达到可以完成自己设想的小件作品为目的。

论坛搞活动是为了活跃气氛,店家出资赞助是为了店铺的流水利润,织女们抢线,一是为了娱乐体验抢的乐趣,二是为了能有机会试用线,叫自己能感知体会这款线的性价比,以便决定是否要真的再次购买钩织大件。

眼下的实际情况是,得了线的织女清一色的语言全是赞美。呵呵。可又有几个是回头重新再去购买的哪?抢线是娱乐不错,各有各的目的很正常,只是这目的是良性的才好。若论坛只要人气,店家只要热闹,织女只要蹭线,呵呵,这个游戏就如同了闹剧,不参加也罢。
回复Ta沙发:和風細雨 2011-11-19 16:5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和風細雨 2011-11-19 16:58
支持!
回复Ta地板:秋雨云帆 2011-11-19 17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支持
回复Ta4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19 17:02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5楼:zp518 2011-11-19 17:12
很同意你的观点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19 17:36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7楼:梦清影 2011-11-19 18:2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十月 2011-11-19 19:2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