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菲洛米娜 2011-11-19 11:11
在逛论坛的时候看到一款喜欢的围巾,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:
编织用线:中粗棉毛线四两左右
编织工具:5.5毫米棒针一副
编织心得:图解中的红框是一个单元花,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重复,但是最后一个花要按照图解来编织,围巾才能对称。这个图案的难度就是两个圈圈的织法。第一行加针的时候在棒针上绕两圈,第二行反过来织,一定是织一针下针和一针上针,这样才能把线线拧起来。
回复Ta沙发:就是后天008 2011-11-19 11:14
很漂亮,不知道会不会好织
回复Ta板凳:流年似水, 2011-11-19 11:1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19 11:18
有图解,有教程加分了!
回复Ta4楼:花好月圆 2011-11-19 11:40
漂亮
回复Ta5楼:诗涵妈妈 2011-11-20 02:01
感谢分享!红包送上!!
回复Ta6楼:钱海骁 2011-11-20 05:45
有图解,有教程加分了!
回复Ta7楼:紫陌小筑 2011-11-21 17:19
好看,白色空格灰色空格是什么针?
回复Ta8楼:晓荷听雨 2011-11-21 20:54
hao!
回复Ta9楼:bianzikuaile 2011-11-22 15:50
漂亮
回复Ta10楼:冷清的花 2011-11-22 16:06
请教楼主,那外文的编织符号是什么意思啊?能告诉我吗?谢谢
回复Ta11楼:燕南飞 2011-11-23 14:1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12楼:紫风铃 2011-11-25 11:41
有图解,有教程加分了!
回复Ta13楼:梦清影 2011-11-25 12:00
回复Ta14楼:alicefong 2011-11-25 16:49
看不懂这些图
回复Ta15楼:bianzikuaile 2011-12-08 10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临窗听语 2011-12-08 13:38
很喜欢这个围巾款式,终于在这看到了,谢谢楼主的图解,收藏了呵呵
回复Ta17楼:卫姐 2015-01-02 10:5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8楼:lsy8013 2015-03-09 15:2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