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小璇子宝贝 2011-11-18 12:59


好多同学,好多朋友都结婚生子了
先说,璇子是90的,刚好就是90年
但是同学都好多结婚了
现在很多都说后悔了
是不是早结婚都是这样的呢,会后悔么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您几岁结婚,现在有神马感想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因此,突然想到这个问题,筒子们,你们都是几岁结的婚啊?
到现在有木有什么感想呢?
比如说是早点结婚好?
还是晚点结婚好?
婚后的生活如何?

回复Ta沙发:缘分 2011-11-18 13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kongling 2011-11-18 13:06
我是24岁结婚的,已经有15年婚龄了。激情已经变成了亲情,平平淡淡才是真吧。
回复Ta地板:天若有情 2011-11-18 14:24
你们都这么早呀,我27才结婚,呵呵,现在七年之痒啊,哈哈
回复Ta4楼:东隅 2011-11-18 14:34
90年的小朋友都有结婚的了 ? 别吓我 。我儿子91年的。
回复Ta5楼:团我网 2011-11-18 15:32
团我网 最起码30岁
回复Ta6楼:嘉译 2011-11-18 19:00
我24结的婚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