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智盈人生 2011-11-10 00:12
各位织友们,请教一个问题,就是在编织貂绒线起边的时候,配的那根弹力丝织多长合适,请求帮助!!!!
回复Ta沙发:欢乐梅 2011-11-10 08:24
织底边、袖口、领口的时候和线一起织的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10 08:44
谢谢您的解答
回复Ta地板:gyoukin 2011-11-10 09:18
原来如此~没用过~~
回复Ta4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10 10:47
欢乐梅:织底边、袖口、领口的时候和线一起织的 (2011-11-10 08:24) pic

谢谢你,但是要只多长好一点
回复Ta5楼:晓荷听雨 2011-11-10 11:10
ぺ溡緔ぺ泡泡:谢谢你,但是要只多长好一点 (2011-11-10 10:47) pic

要看你织的衣服大小和款式了。
回复Ta6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10 19:53
晓荷听雨:要看你织的衣服大小和款式了。 (2011-11-10 11:10) pic

谢谢你的回复
回复Ta7楼:448117800 2013-07-16 13:52
最好是织底边,领口,袖口的时候都用弹力丝,也就是毛衣的单罗纹或双罗纹织多长,弹力丝就跟着用多长。
回复Ta8楼:aabcdd 2013-07-17 08:35
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