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sdlq 2011-11-05 17:07
本帖转自diy手工俱乐部AY雨做的云的作品,谢谢!
用的是用晴纶线钩的这个包包 (不是钩包包的线) 用了大约9两线 钩针是2.0的  
看到姐妹们这么喜欢这款包包  我就到纤丝缦缕老师的空间里找到了这个教程  传上来和姐妹们分享  谢谢姐妹们的支持!

图一---------图十九 在下面





回复Ta沙发:紫色的爱情 2011-11-05 17:0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...
回复Ta板凳:sdlq 2011-11-05 17:11
前面的图片不知道怎么回事,等会再给传上去。第一次弄不太会,大家见笑了
回复Ta地板:sdlq 2011-11-05 17:26
接着把看不到的图给重发一次
回复Ta4楼:高涛 2011-11-05 19:3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高涛 2011-11-05 19:39
回复Ta6楼:高涛 2011-11-05 19:39
回复Ta7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1-05 20:58
您辛苦了,感谢分享!
回复Ta8楼:芳妃 2011-11-05 21:00
辛苦了分享这么详细的教程
回复Ta9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5 21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织女天地 2011-11-15 00:1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marjorie 2011-11-15 01:2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谢谢分享 辛苦了
回复Ta12楼:jewenry 2011-11-15 07:4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3楼:心随你动 2011-11-16 10:21
回复Ta14楼:水晶敏敏 2012-03-07 10:1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我爱织 2012-04-24 12:39
回复Ta16楼:江苏缘分 2012-06-25 07:21
谢谢 学习中
回复Ta17楼:he7515 2012-06-26 19:28
好漂亮,要是能一线连就更好了。
回复Ta18楼:roylla 2012-06-26 19:46
找了好久的帖!楼主太感谢了!
回复Ta19楼:宁小奔 2012-06-26 20:01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20楼:sugar 2012-07-03 08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上一页
(1/2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