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电脑族的亲们,你们是怎么保护眼睛的呢,大家来说说哦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15
回复楼主
楼主:
小璇子宝贝
2011-11-04 19:27
一天24小时,除了睡觉,吃饭,其他的时间几乎都是在电脑前的
亲们该怎么保护眼睛的呢
最近眼睛酸痛得厉害
来说说我是怎么用的吧
第一,眼霜
可以起到保护眼睛的周边的作用
第二。眼贴
可以缓解眼睛酸痛
第三,滴眼液
一直都是用闪亮的,很舒服
亲们是用什么的呢
大家都来说说啦
回复Ta
沙发:
和風細雨
2011-11-04 19:32
回复Ta
板凳:
女王的仆人
2011-11-04 21:17
没有任何保护措施。。
不过没什么事啊 是不是还年轻??
回复Ta
地板:
芳妃
2011-11-04 21:19
我每晚睡觉前 用润洁
回复Ta
4楼:
清澈如冰蓝
2011-11-04 21:24
我也来顶起,说下我的方法,每天早上喝一大碗银耳枸杞汤,到公司就泡上枸杞茶叶,下午累了就用枸杞茶水冲上蜂蜜,我两年前眼睛非常不好,现在开始好转!姐妹们,我不是卖这些东西的哈,没有广告意思,我是卖新疆特产的!
回复Ta
5楼:
柳絮飘舞
2011-11-04 21:26
我都用珍珠明目液,不过效用也怎样
回复Ta
6楼:
海豚的梦
2011-11-04 21:26
太好了
回复Ta
7楼:
清澈如冰蓝
2011-11-04 21:27
我以前是光用枸杞泡开水喝,但是从半月前开始每天喝银耳枸杞汤,发现皮肤开始变好,
回复Ta
8楼:
南宫影悠
2011-11-04 21:28
我也是睡前用润洁,然后多喝枸杞水 。。泡茶喝。。煲汤喝
回复Ta
9楼:
上官叶
2011-11-04 21:35
什么都用,但也不是很刻意的用。。。
回复Ta
10楼:
阿军
2011-11-04 21:42
回复Ta
11楼:
简约生活
2011-11-04 21:55
回复Ta
12楼:
静飞
2011-11-04 22:00
没有保护
回复Ta
13楼:
小璇子宝贝
2011-11-04 22:15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
14楼:
开心小弟
2011-11-04 22:20
保护眼睛的好方法:1: 桌面->右键->属性->外观->高级->项目选择(窗口)、颜色1(L)选择(其它)将色调改为:85。饱和度:123。亮度:205->添加到自定义颜色->在自定义颜色选定点确定->确定这样所有的文档都不再是刺眼的白底黑字,而是非常柔和的豆沙绿色,这个色调是眼科专家配置的,长时间使用会很有效的缓解眼睛疲劳保护眼睛
2:桌面->右键->属性->外观->高级->项目选择(菜单)、颜色1(L)选择(其它)将色调改为:85。饱和度:123。亮度:205->添加到自定义颜色->在自定义颜色选定点确定->确定
3:桌面->右键->属性->外观->高级->项目选择(应用程序背景)、颜色1(L)选择(其它)将色调改为:85。饱和度:123。亮度:205->添加到自定义颜色->在自定义颜色选定点确定->确定
回复Ta
15楼:
饶金豆2010
2011-11-05 07:47
看了你们有的食补有的滴眼药,学习了。我看电脑久了也是眼花,头也晕,直接就倒床上睡一觉就好很多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