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缘分 2011-10-30 14:15

以前给儿子毛衣,总是把图案直接织在上面,从来没有在毛衣上绣过,这次就来绣一把。希望姐妹们轻点拍砖,哈哈。
线是菲儿家的29元半斤的线,灰色和宝蓝色








回复Ta沙发:缘分 2011-10-30 14:27
自己抢沙发
回复Ta板凳:智盈人生 2011-10-30 14:29
我抢板凳
回复Ta地板:静飞 2011-10-30 14:31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4楼:羊绒纱线 2011-10-30 14:54
回复Ta5楼:雯雯 2011-10-30 15:0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梦清影 2011-10-30 16:0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9:33
回复Ta8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9:34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9楼:诗涵妈妈 2011-10-30 22:5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a妞妞 2011-10-31 08:41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1楼:dhy6056 2013-10-11 22:58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