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诗涵妈妈 2011-10-30 11:31
记得第一次在某个网站看到这个教程的时候 真的是太喜欢了 可那个时候也没有想到收藏  过后想织这件衣服的时候却苦于找不到教程 后来意外的在一姐妹的空间看到了这件衣服  并且附有详细教程  高兴之余赶紧弄回到自己的空间  在这里 先感谢一下 制作这个教程的姐妹 您辛苦了 谢谢您给大家提供了这么好的教程  由于图片太多(远远超出15张) 而我还带着一个非常能捣乱的小家伙实在是弄不过来了  没办法就先上传几张图片 让大家知道是什么样子的  其他的只能移步到我的空间欣赏了 (*^__^*)
请姐妹们多多支持啊   评分啊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

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28197750

回复Ta沙发:天若有情 2011-10-30 11:35
圣诞红,鼓励发自己的帖子
回复Ta板凳:阿军 2011-10-30 11:35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1-10-30 11:39
有教程太好了!
回复Ta4楼:蕊儿 2011-10-30 12:04
这件衣服我也很喜欢
回复Ta5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2:0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小白 2011-10-30 12:3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7楼:缘分 2011-10-30 14:31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8楼:智盈人生 2011-10-30 14:34
太漂亮了,我先收藏了,等有时间教我后面的步骤,
回复Ta9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30 14:3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0楼:大街上的娃娃 2011-10-30 14:42
这件衣服确实漂亮,很难吧,有图解就好啦
回复Ta11楼:kongling 2011-10-30 15:00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2楼:风雅 2011-10-30 15:04
太漂亮了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3楼:高涛 2011-10-30 15:10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4楼:梦清影 2011-10-30 16:14
漂亮
回复Ta15楼:闲云 2011-10-30 17:43
超漂亮
回复Ta16楼:jewenry 2011-10-30 19:04
我也收藏了,是漂亮
回复Ta17楼:静飞 2011-10-31 09:56
好贴!好贴!红包送上!!
回复Ta18楼:feng 2011-10-31 09:59
漂亮
回复Ta19楼:臧紫言 2011-10-31 10:00
衣服很漂亮
回复Ta20楼:一一 2011-10-31 10:04
原来如此
上一页
(1/4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