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暗香盈袖 2011-10-26 13:00
这是给朋友的小孩用圆棉钩的裙子,因图片上传数量限制,就不传过程图啦,这也是我在另一个论坛的参赛作品,不知能不能入围获奖,O(∩_∩)O哈哈~,不管它,自己喜欢就好,喜欢的姐妹别忘了回帖哦。谢谢大家。线线材质:3股圆棉     线线用量:桃红圆棉用量2两,白色圆棉7两      钩针型号:普通钩针1.9      适合年龄:5岁左右小公主      起头:照下摆花的图解先钩10朵花(别忘花的周边换白色的线)连成一圈,然后从花开始照着衣身花型往上钩    钩到自己需要的长度分领和袖 (我是先分的胸前,再分的袖窝)       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Ta沙发:智盈人生 2011-10-26 13:0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赞一个
回复Ta板凳:秋雨云帆 2011-10-26 13:0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秋雨云帆 2011-10-26 13:03
好看
回复Ta4楼:暗香盈袖 2011-10-26 13:05
秋雨云帆:好看 (2011-10-26 13:03) pic

谢谢夸奖
回复Ta5楼:暗香盈袖 2011-10-26 13:05
ぺ溡緔ぺ泡泡:[表情] 赞一个 (2011-10-26 13:02) pic

谢谢
回复Ta6楼:静飞 2011-10-26 13:06
在说说线的用量,说点简单的编织说明,会有更多分
回复Ta7楼:暗香盈袖 2011-10-26 13:09
静飞:在说说线的用量,说点简单的编织说明,会有更多分 (2011-10-26 13:06) pic

好的,那我改一下
回复Ta8楼:智盈人生 2011-10-26 13:43
暗香盈袖:谢谢 (2011-10-26 13:05) pic

不客气
回复Ta9楼:夏雪1977 2011-10-26 13:52
回复Ta10楼:肖xiao 2011-10-26 14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10-26 14:15
十分感激您的分享!!
回复Ta12楼:和風細雨 2011-10-29 18:5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3楼:梦知雪殇 2014-04-23 19:24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