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蜗牛上树 2011-09-23 22:58
今天坐公交车的一件事,搞得我好郁闷....中午我乘217路公车去服装城,途中上来一老太太(投币,不是刷的老年人优待卡,事后估计不到70岁)我看周围没人给她让座位,我就起身要给她让座,这时车子晃动了一下,我没站稳身体向前晃动碰到老太太,我忙说对不起,可老太太却说:你挤啥,我可有病,你得给我看病,我愣了一下,然后无语,坐位还是让了,心不爽,但是老太太坐下后还是不依不饶嘟嘟囔囔,说这疼那疼的,气得我真想骂她,这不是倚老卖老吗?

前有公交车司机救人被诬陷,后又我今天的经历,现在的老年人都怎么了?

哎,好人难当啊.

注明一下啊,我也是享受国家正式退休待遇好几年的人了,

回复Ta沙发:饶金豆2010 2011-09-24 07:20
这么说你也算是中老年人了,以后不要给别人让座了。

大多数老年人还是好的。
回复Ta板凳:绿叶一片 2011-09-24 08:27
现在不是有规定 老年人摔倒不用扶么?
回复Ta地板:女王的仆人 2011-09-24 08:28
现在社会真悲哀,好人难做
回复Ta4楼:芳妃 2011-09-24 08:29
蜗牛真好心,一起鄙视这个老太婆
回复Ta5楼:南宫影悠 2011-09-24 09:19
是啊 好人难做啊
回复Ta6楼:liyan46971 2011-09-24 10:56
毕竟这样的人是少数的。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像您一样做的。上次我给一位老太太让座,途中老太太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,还时不时地握着我的手,还向周围的人说我多么好心(当时我都不好意思了),因为她出门第一次有人让座给她(老太太看上去挺精神,但她说快70岁啦)!
回复Ta7楼:龙之翼 2011-09-24 11:01
社会文明了,有些人的素质还不如原始社会
回复Ta8楼:温馨 2011-09-24 22:24
无语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