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坐公交车的一件事,搞得我好郁闷....中午我乘217路公车去服装城,途中上来一老太太(投币,不是刷的老年人优待卡,事后估计不到70岁)我看周围没人给她让座位,我就起身要给她让座,这时车子晃动了一下,我没站稳身体向前晃动碰到老太太,我忙说对不起,可老太太却说:你挤啥,我可有病,你得给我看病,我愣了一下,然后无语,坐位还是让了,心不爽,但是老太太坐下后还是不依不饶嘟嘟囔囔,说这疼那疼的,气得我真想骂她,这不是倚老卖老吗?
前有公交车司机救人被诬陷,后又我今天的经历,现在的老年人都怎么了?
哎,好人难当啊.
注明一下啊,我也是享受国家正式退休待遇好几年的人了,
回复Ta6楼:liyan46971 2011-09-24 10:56
毕竟这样的人是少数的。我们大多数人都会像您一样做的。上次我给一位老太太让座,途中老太太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,还时不时地握着我的手,还向周围的人说我多么好心(当时我都不好意思了),因为她出门第一次有人让座给她(老太太看上去挺精神,但她说快70岁啦)!
(1/1)
下一页
是啊 好人难做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