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温馨 2011-09-05 09:39
        今年不知道怎么了,自从进了正月就和医院打上了交道。正月初六婆婆查出肺癌住院。婆婆出院第二天孙子又因肺炎住院半个月。5月份大伯哥脑血栓。7月份老公突发心梗做了支架。老公出院没一个月公公又把膝盖骨摔坏,现在还没出院呢,前天晚上儿媳妇突然咳血又住院了。孙子得掐奶了,没办法。我都快晕死了。只有80多斤的我成了家里的主力。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这到底是怎么了,我真的是无语、无奈了......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9-05 09:43
真是接二连三啊。。

今年确实够你累的

温馨辛苦了!!
回复Ta板凳:芳妃 2011-09-05 09:49
够忙活的,都这么大岁数了,注意身体温馨
回复Ta地板:温馨 2011-09-05 09:49
是呀,好在孙子还比较乖,昨天晚上没有闹,睡的还行。
回复Ta4楼:绿叶一片 2011-09-05 09:50
我们这边有个说法,运气总有坏一段的时候,但是过后,以后全是好日子,好日子不远了
回复Ta5楼:饶金豆2010 2011-09-05 11:05
抱抱,一切都会很快好起来的!
回复Ta6楼:安知鱼 2011-09-05 12:56
家里一连出了这么多事情,真是辛苦了。要撑住,保重身体啊
回复Ta7楼:静飞 2011-09-05 17:24
忧郁的日子里需要镇定,相信吧,快乐将会来临。加油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回复Ta8楼:花儿朵朵 2011-09-05 20:28
恩 快乐的日子快来了
回复Ta9楼:上官叶 2011-09-05 21:45
赶紧回家放一挂鞭炮去去晦气啊。。。。
回复Ta10楼:寒冬学编织 2011-09-05 23:41
要保重自己
回复Ta11楼:温馨 2011-09-06 09:48
谢谢 谢谢姐妹们,我相信晦气马上会离我而去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