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绿叶一片 2011-09-01 22:10
很好看的钩包,用棉线钩的,主要针法好像是叫扇形针的。里面缝了个衬布,省的漏。




回复Ta沙发:奥运宝贝 2011-09-30 15:16
回复Ta板凳:小草99 2011-09-30 16:44
很漂亮
回复Ta地板:檀溪恬静 2011-09-30 17:1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朔儿妈 2012-03-03 20:48
好看!
回复Ta5楼:我爱织 2012-04-24 12:41
回复Ta6楼:江苏缘分 2012-07-05 14:5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7楼:笑依依 2012-07-18 16:50
漂亮,我也勾了一个扇形针的桌垫。
回复Ta8楼:li_sun 2014-01-19 12:15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9楼:依米花开 2014-03-07 14:11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