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如心 2011-08-28 16:58
头里面 用 一个 乒乓球钩的 ,看 挺好 玩 吧辫子是 编好缝上去 的  

回复Ta沙发:徐成丽 2011-08-28 17:17
如心 手工真不错哦
回复Ta板凳:绿叶一片 2011-08-28 17:22
我与以前也钩过一个类似的
回复Ta地板:绿叶一片 2011-08-28 17:23
花样不大一样
回复Ta4楼:阳光001 2011-08-28 18:19
真漂亮,我好希望自己也会做,可是觉得应该会很难吧?
回复Ta5楼:长鼻子小象 2012-02-25 08:19
如心你好棒有图解吗?我也想学钩
回复Ta6楼:王夏钰 2013-07-22 16:48
回复Ta7楼:孤独徘徊 2013-07-23 09:59
有创意,赞一个!
回复Ta8楼:眼汨哋措覺ζ 2013-09-12 23:19
求图解啊
回复Ta9楼:五色豆 2013-09-15 22:21
很有创意,手工很棒。
回复Ta10楼:爱明明 2013-09-16 11:4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1楼:织女郎 2013-09-16 14:37
真厉害啊。很有创意。漂亮
回复Ta12楼:12123gxw123 2013-09-23 20:04
我最近钩了几个,我拍了照,不知怎么上来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