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绿叶一片 2011-08-26 12:13
过去钩的好多款包包,大家欣赏。




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绿叶一片 2011-08-26 12:15














珠珠包是要先把珠珠穿在钩包的线上,先钩长的珠珠,然后再钩园珠珠。全部包片钩好后就要上包的里子(用布的)最后再将包合并完工。不同的珠珠钩针的走线也不一样的。再发一款样子一样的,但是针法是不同的。

回复Ta板凳:缘缘 2011-08-26 13:33
好手工,好巧啊,最喜欢第八个。帮顶了。
回复Ta地板:冰静 2011-08-26 13:48
好漂亮,都喜欢。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zjfang 2011-08-26 15:54
包包好漂亮,第六个有图解吗?
回复Ta5楼:寒梅迎霜 2011-08-27 18:14
回复Ta6楼:寒梅迎霜 2011-08-27 18:14
回复Ta7楼:檀溪恬静 2011-08-28 08:02
好喜欢~
回复Ta8楼:一汪静水 2012-06-22 12:58
太飘亮了
回复Ta9楼:潇洒玫瑰 2012-06-22 13:26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0楼:潇洒玫瑰 2012-06-22 13:27
给了个高分,简直是包包专家啊。。
回复Ta11楼:宁小奔 2012-06-22 14:45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2楼:江苏缘分 2012-06-25 07:32
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!感激您!
回复Ta13楼:江苏缘分 2012-06-25 07:36
好手工,好巧啊,最喜欢第3个。能够上个侧面的照片吗?或者是图解吗?谢谢
回复Ta14楼:sugar 2012-07-03 08:3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5楼:kbblln 2013-05-24 09:01
很漂亮啊!!
回复Ta16楼:ltltzxa 2013-05-24 09:12
喜欢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南山野菊 2013-05-24 09:32
漂亮漂亮
回复Ta18楼:winnie77 2013-05-24 10:35
好看 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  能上图解吗?谢谢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