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烈女无双 2011-08-26 12:07
用了半斤线钩的衣衣,用的两股线钩的,线比较细。这款钩衣没什么特别的花样,大家一看就明白!

回复Ta沙发:蕊儿 2011-08-26 12:2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漂亮
回复Ta板凳:檀溪恬静 2011-08-28 07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好人一生平安 2011-09-02 15:36
回复Ta4楼:wwpll 2011-10-10 20:5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5楼:紫陌小筑 2011-10-11 09:00
回复Ta6楼:xlkind 2012-06-08 22:41
好美
回复Ta7楼:茉莉埖ル閞 2012-06-08 22:4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深涩灵幽 2012-06-09 16:14
回复Ta9楼:高天飞翔 2012-06-25 12:28
肩和领,及袖钩的很好,很合体!!
回复Ta10楼:灼灼 2012-06-25 13:33
回复Ta11楼:kongling 2012-06-25 13:52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芦荟162 2012-06-27 18:58
好看!
回复Ta13楼:茹云 2012-06-27 23:02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4楼:宁小奔 2012-06-27 23:47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5楼:sugar 2012-07-03 08:2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解语花1965 2014-08-01 11:23
请问你是用冰丝线钩的,共多少 针呀,图解能上传吗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