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悠然见南山 2011-08-20 16:00

今早的,不糗,只是比较无语
背景1:找了一份寒假家教的工作,需要每天早上8点坐一条线比较偏的公交从学校到市区
背景2:我们这里6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办老人卡,坐公交去棋牌室都免费
今天第一天上班,车上就我一个人。公交刚到城中村,就上来了一大票老头老太太,座位瞬间就没了,我赶紧站起来让座,在心里感慨这下要站着到市区了。还没等我琢磨完,公交到了下一站,老头老太太们又浩浩荡荡的集体下车了。只留下的我对着司机露出吃惊的表情~
司机非常无奈的解释:这一站的早餐比他们上车那个地方便宜几毛钱……
回复Ta沙发:饶金豆2010 2011-08-20 19:40
我觉得这些老年人的行为正常的.以前也有听说,郊区菜比市区便宜,好多老人家坐公交车到郊区买.他们那一辈是吃苦过来的,虽然现在不缺钱,但能省的还是会省.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