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袁莉莉 2011-08-15 11:34
包包做了里衬,因为是粗丝线(人造丝),市场上用来钩拖鞋的,钩得较紧,还算硬实,放重的东西有可能变形。

还要说一点,是黑的和淡蓝的。

用钩拖鞋的线钩的,用着蛮实惠的

回复Ta沙发:935934456 2011-08-15 13:27
  
回复Ta板凳:心情驿站 2012-03-23 20:59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楼主 求图解
回复Ta地板:天上云 2013-02-14 22:55
回复Ta4楼:liyin2004 2013-02-15 17:50
漂亮,楼主辛苦了
回复Ta5楼:714599870 2013-08-17 16:35
作品好美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