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我看了半天才理解的,有啥不明白的一起探讨吧,其实还可以连着珠子钩,算好了就可以。包带可以用珠子穿也可以用钩的,随心情啦,不过照着图上面的钩出来有点小,我钩的就送给小外甥女拉。大家可以多钩两圈就大了
关于粉色的花包图解我用数码相机拍的,大家看看吧。
反正我看了半天才理解的,有啥不明白的一起探讨吧,其实还可以连着珠子钩,算好了就可以。包带可以用珠子穿也可以用钩的,随心情啦,不过照着图上面的钩出来有点小,我钩的就送给小外甥女拉。大家可以多钩两圈就大了

反正我看了半天才理解的,有啥不明白的一起探讨吧,其实还可以连着珠子钩,算好了就可以。包带可以用珠子穿也可以用钩的,随心情啦,不过照着图上面的钩出来有点小,我钩的就送给小外甥女拉。大家可以多钩两圈就大了
(1/1)
下一页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