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悠然见南山 2011-08-02 13:20
“你俩同居多久了?“
“一年半”
“你留个心眼,这种事别到处说”
“我知道,不熟的人我不提”
“那你现在怎么想”

“我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同居,这事我深思熟虑过,感觉性格、家庭各方面都比较合适,而且他是那种可以托付的人”
“那就好,找一个对你好的最重要”
“是啊,他们家是医生世家,条件和我家差不多”
“那他父母什么态度啊”
“没反对,就说快高考了,别耽误学习”

快高考了。。。。。。快高考了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8-02 13:32
我噗~~~~~~~~~~~~~~~~

小小年纪 高中没毕业同居
回复Ta板凳:饶金豆2010 2011-08-02 13:49


现在的孩子可真够早熟的
回复Ta地板:快乐的飞鱼 2011-08-02 13:58
呵呵,一代更比一代强!
回复Ta4楼:上官叶 2011-08-04 11:35
现在流行早熟。晚婚啊。。。
回复Ta5楼:sofaiya 2011-08-04 14:33
无语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