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悠然见南山 2011-08-02 12:54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极其平凡且胸无大志大小女人。平时在单位,业务平庸,人缘一般。偏偏还不远附庸领导,远远地看到领导就会尽量避开,不愿和他们有多余的接触。对于同事,我不会主动的去讨好谁,只有谈得来的几个人才能当我的伙伴。但对于大多数人,我也不是从不接触,只是交往不深。可是,我豁达,不爱斤斤计较,总是乐呵呵的,所以大多数的老百姓还是喜欢我的。
      这样的我,在每年的晋级评选中,无一例外的失利,纵看那些成功者,也没有比我强什么,甚至单位里大多数人认为,他们还不及我,可是,不知人家是怎么做到的,总能颇得那些评委和领导的赏识,能够顺利达成心愿。反倒是我这个人,连年的失利已经打击的我失去了信心,不想再做什么努力了,就这样算了吧!!!!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8-02 13:18
这年头 领导喜欢被恭维

咱俩差不多类型,

晋级要送礼 搞好关系,

不过人生怎么也是过 关键是开心
回复Ta板凳:饶金豆2010 2011-08-02 13:53
干好自己的本份工作就好了,社会各个角落里都充斥着各种各样的潜规则
回复Ta地板:快乐的飞鱼 2011-08-02 14:01
别人能做到的,你做不到,就说明有差距呀!呵呵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