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极其平凡且胸无大志大小女人。平时在单位,业务平庸,人缘一般。偏偏还不远附庸领导,远远地看到领导就会尽量避开,不愿和他们有多余的接触。对于同事,我不会主动的去讨好谁,只有谈得来的几个人才能当我的伙伴。但对于大多数人,我也不是从不接触,只是交往不深。可是,我豁达,不爱斤斤计较,总是乐呵呵的,所以大多数的老百姓还是喜欢我的。
这样的我,在每年的晋级评选中,无一例外的失利,纵看那些成功者,也没有比我强什么,甚至单位里大多数人认为,他们还不及我,可是,不知人家是怎么做到的,总能颇得那些评委和领导的赏识,能够顺利达成心愿。反倒是我这个人,连年的失利已经打击的我失去了信心,不想再做什么努力了,就这样算了吧!!!!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