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“切开西瓜,我哭了”!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8
回复楼主
楼主:
上官叶
2011-07-15 23:06
图片:1.jpg
刚买了个西瓜,我不会挑,老板说要是不熟可以换。拿回家切开,熟是熟了,可是TM的也没人告诉我西瓜皮会这么厚啊。”
回复Ta
沙发:
824853
2011-07-16 08:22
回复Ta
板凳:
孙奶奶
2011-07-16 08:34
回复Ta
地板:
孙奶奶
2011-07-16 08:36
把西瓜皮用盐腌渍下可以当凉菜吃。
回复Ta
4楼:
xqguan
2011-07-16 09:09
哈哈
挖出来当桃子吃吧
回复Ta
5楼:
岳龙黎
2011-07-16 11:02
回复Ta
6楼:
饶金豆2010
2011-07-16 15:54
中间好像心分成二半了一样
回复Ta
7楼:
上官叶
2011-07-16 23:40
引用第3楼孙奶奶于2011-07-16 08:36发表的 :
把西瓜皮用盐腌渍下可以当凉菜吃。[表情]
呵呵,和我想的一样啊。。。
回复Ta
8楼:
清荷
2011-07-17 12:49
买了厚皮瓜也不浪费,刮掉表面的青皮,可以炒菜也可以凉拌,很好吃的,我也常吃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