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上官叶 2011-07-15 23:06
刚买了个西瓜,我不会挑,老板说要是不熟可以换。拿回家切开,熟是熟了,可是TM的也没人告诉我西瓜皮会这么厚啊。”

回复Ta沙发:824853 2011-07-16 08:22
回复Ta板凳:孙奶奶 2011-07-16 08:34
回复Ta地板:孙奶奶 2011-07-16 08:36
把西瓜皮用盐腌渍下可以当凉菜吃。
回复Ta4楼:xqguan 2011-07-16 09:09
哈哈
挖出来当桃子吃吧
回复Ta5楼:岳龙黎 2011-07-16 11:02
  
回复Ta6楼:饶金豆2010 2011-07-16 15:54


中间好像心分成二半了一样
回复Ta7楼:上官叶 2011-07-16 23:40
引用第3楼孙奶奶于2011-07-16 08:36发表的  :
把西瓜皮用盐腌渍下可以当凉菜吃。[表情]  pic

呵呵,和我想的一样啊。。。
回复Ta8楼:清荷 2011-07-17 12:49
买了厚皮瓜也不浪费,刮掉表面的青皮,可以炒菜也可以凉拌,很好吃的,我也常吃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