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杜微 2011-07-12 15:50
到好多姐妹都在进行旧物再利用再改造,我也动手啦。拖鞋的鞋面坏了,可是鞋底还挺好的,于是剪掉,钩针钩了新的,还可以再穿一阵子。

用线:空心尼龙线宝蓝色,一把有剩余

钩针:鹏飞2/0

没有图解,就是一行长针一行短针,非常简单。

回复Ta沙发:上官叶 2011-07-12 16:00
是个好办法,我已经扔了好多双了。。。
回复Ta板凳:kukubaqiu 2011-07-12 19:3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张少梅 2011-07-13 08:29
是直接钩上去还是钩好后再拼上去的?
回复Ta4楼:1752726405 2011-07-13 18:0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夏日海风 2011-07-13 19:29
学习了
回复Ta6楼:笑依依 2011-07-13 20:18
有办法
回复Ta7楼:不胖很瘦 2011-07-18 15:2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雪人 2011-07-30 20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熠飞盼 2011-07-31 17:07
会过日子的好女人!
回复Ta10楼:会飞的鸟 2011-10-28 20:3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zhaojuan0222 2011-10-28 21:1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梦清影 2011-10-29 19:15
简单漂亮
回复Ta13楼:陆路1976 2011-11-03 02:44
  
回复Ta14楼:gyoukin 2011-11-03 17:30
好办法~~
回复Ta15楼:714599870 2013-08-17 15:58
好办法,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