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6-30 14:01
去编织组的时候看到一个编友拉丝方式不知道中文名是不是这个(英文名是haripin lace).觉得很有意思想学,跑了几家店都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拉丝工具,觉得质量很差,在网上查了几个有的用的是很好的红木,又觉得太奢侈。结果无意中看到自制方法。觉得有意思就照搬做了一个。目的是能用就行。什么方式都可以只要完成时是个U型就可以了。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南宫影悠 2011-06-30 14:18
把那拖鞋拆来用吗?好象有点浪费呢...可以用其他的泡沫代替啊...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06-30 15:31
好建议!
回复Ta地板:kukubaqiu 2011-07-08 22:17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4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4-03 13:1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