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孙能健今 2011-06-30 04:00

LZ先来818自己的。
LZ是今年刚毕业的,目前在杭州飘着,去年年底签了一家民营企业。今年过完年过去开始实习,实习工资只有600大洋一月,悲催啊!
这几个月把答辩和毕业神马的手续都搞定了,7月份正式开始进入试用期了,扣除掉神马保险之后,每个月到手只有2000多一点点。
只至于开销嘛,只能说省着来了,杭州房子有多贵,地球人都知道的,全国第一啊,买房是不敢想了,租个位置比较偏的10平的单间每个月就要去掉工资的三分之一了,还不算水电呢。
吃喝,早上随便吃点路边摊,午餐在公司食堂里吃,晚上基本就是兰州拉面和沙县了,这样一来一个月也要四五百。
衣服,已经很久没买了,要买也是淘宝。不过淘宝那些卖假货的太坑爹了,尼玛,劳资一个月累死累活就这么点血汗钱,尼玛还卖假货给我,假货也就算了,质量还尼玛这么差。反正我是很久没去过商场买衣服了。上次买衣服还是过年的时候,而且那次还是我妈掏钱的。
对了,除了上面这些,还有每个月坐车也要50块钱。
现在都说房奴是悲惨的,可我连当房奴的资格都没有啊!出来混,真的不容易啊!咱又不是神马二代之类的,拼爹拼不过伦家,也只能这样了。刚住我隔壁的小姑娘跑来找我聊天,说最近一个神马开心淘开心在做衣香丽影的活动,原来几百的裙子现在只要50多,尼玛,50多的我现在也买不起!我已经很拼命省钱了,为啥还这么穷呢?
各位刚毕业的童鞋,你们的收入和开销怎么样呢?你们也来晒晒吧,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杯具?
下月消费计划大致如图所示:
pic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