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清荷 2011-06-20 12:14
一位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题为《卧春》的陆游的古诗,要求学生听写出来,语文老师朗读如下,有位学生听写如下、
《卧春》(《我蠢》)
暗梅幽闻花(俺没有文化)、卧枝伤恨底(我智商很低)、遥闻卧似水(要问我是谁)、易透达春绿(一头大蠢驴)、岸似绿(俺是驴)、岸似透绿(俺是头驴)、岸似透黛绿(俺是头呆驴)!
回复Ta沙发:蜗蜗 2011-06-20 12:46
回复Ta板凳:饶金豆2010 2011-06-20 12:50
有趣
回复Ta地板:南极雪 2011-06-20 13:00
回复Ta4楼:丘山百合 2011-06-21 10:06
回复Ta5楼:袁永珍 2011-06-21 10:2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有趣
回复Ta6楼:袁永珍 2011-06-21 10:33
不敢
回复Ta7楼:shangzhuang6 2011-06-21 11:07
回复Ta8楼:710368341 2011-07-02 21:56
回复Ta9楼:秋天の小雨 2011-07-02 22:39
回复Ta10楼:乐乐 2011-07-02 22:40
笑死了 成呆驴了
回复Ta11楼:静飞 2011-10-04 20:52
回复Ta12楼:爱女红 2011-10-09 10:42
      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