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你敢用普通话读下面的诗句么?读完包你哈哈大笑~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12
回复楼主
楼主:
清荷
2011-06-20 12:14
一位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题为《卧春》的陆游的古诗,要求学生听写出来,语文老师朗读如下,有位学生听写如下、
《卧春》(《我蠢》)
暗梅幽闻花(俺没有文化)、卧枝伤恨底(我智商很低)、遥闻卧似水(要问我是谁)、易透达春绿(一头大蠢驴)、岸似绿(俺是驴)、岸似透绿(俺是头驴)、岸似透黛绿(俺是头呆驴)!
回复Ta
沙发:
蜗蜗
2011-06-20 12:46
回复Ta
板凳:
饶金豆2010
2011-06-20 12:50
有趣
回复Ta
地板:
南极雪
2011-06-20 13:00
回复Ta
4楼:
丘山百合
2011-06-21 10:06
回复Ta
5楼:
袁永珍
2011-06-21 10:28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有趣
回复Ta
6楼:
袁永珍
2011-06-21 10:33
不敢
回复Ta
7楼:
shangzhuang6
2011-06-21 11:07
回复Ta
8楼:
710368341
2011-07-02 21:56
回复Ta
9楼:
秋天の小雨
2011-07-02 22:39
回复Ta
10楼:
乐乐
2011-07-02 22:40
笑死了 成呆驴了
回复Ta
11楼:
静飞
2011-10-04 20:52
回复Ta
12楼:
爱女红
2011-10-09 10:42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