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1752726405 2011-06-18 18:36
总觉得自己在他的世界里就像空气
除非有事想让你做
他好像永远想不起你来
他总是喜欢一个人静静的玩自己的电脑、看自己的小说
每每这时你在一旁说句话他都嫌烦
为什么会这样?问题出在哪里?
我不知道
我会问自己:难道是自己做得不够好?
有姐妹说是我太惯着他了
总觉得他上班辛苦
孩子、家务都自己一人承受
每天重复着一些锁碎的小事
虽然没有体力上的劳累,但我也会心累
好多时候
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过日子
不知道这个男人心里是怎么样想的
我要求不高
只想下班回家有个倾诉的对象
能够分享我的快乐、化解我的烦恼
只想休息时候能同他一起陪陪孩子
让孩子大后能有值得回忆的童年
而这却似奢望
我很累,真得很累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