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上官叶 2011-05-27 19:30

     我家有爸爸、妈妈和我三个成员,每天早上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,各

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归。爸爸是建筑师,每天在工地上指手画脚;妈妈开

了个店,每天在商店来者不拒;我是学生,每天在教室呆若木鸡。我们三人

臭味相投,家中一团和气。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,爸爸就同室操戈,心狠手

辣地揍得我五体投地,妈妈在一旁袖手旁观,从来不曾见义勇为。
  
   老师后来问:当你考试成绩不好的话,父母怎么惩罚你?答:80分以下

女子单打,70分以下男子单打,60分以下男女混合双打。
六一前夕,预祝各位当爸爸妈妈的童鞋六一快乐!
没当爸爸妈妈的童鞋儿童节快乐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27 21:59
词语全部错误 笑死了
回复Ta板凳:上官叶 2011-05-28 09:55
再过些年,我看连这也写不出来了。
回复Ta地板:上官叶 2011-05-28 09:56
不过这敏感词也真的该修改一下哦。
回复Ta4楼:清荷 2011-05-28 12:00
呵呵
搞笑
回复Ta5楼:如风若雨 2011-05-28 17:32
真搞笑
回复Ta6楼:如风若雨 2011-05-28 17:32
现在的小朋友真是一代不如一代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