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20 21:08
这款衣服好看吧~

说说用料:

用线:DM棉线,有姐妹称之为弟妹线(噗~~),这应该是出口棉。这线捻劲松,有垂感,感觉有别与其他棉线的板。

用针:11号针,2#可乐钩针,7团多线

袖子花钩5排,钩好和身子缝合后,发现短点,又再下面钩了一排,看自己喜欢袖子长短把握吧。



身子部分:



袖子起针渔网针15个,两趟两边各加出一个网洞  5针一个辫子



在第三趟网洞上钩出一排辫子,5针一个辫子



在钩出的这排辫子上钩贝壳花,4个长针中间三针连接,短针收



第二排,一边各4个长针,中间三针连接,短针收



第三排,在两个短针另个长针,中间钩5个长针,短针收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20 21:09
图示:



效果袖子整体效果:


回复Ta板凳:hsysu 2011-05-21 09:42
沙发,马上仿,有不明白的还要请教楼主哦
回复Ta地板:北方 2011-05-21 09:53
漂亮!!
回复Ta4楼:1752726405 2011-05-30 10:37
呵呵
回复Ta5楼:hsysu 2011-05-31 22:48
准备仿,请问楼主起了多少针?底边织的什么针?还有收腰怎么减针的?谢谢!我参考一下.
回复Ta6楼:hsysu 2011-06-10 06:11
好看,请问这DM棉线那家有卖?
回复Ta7楼:shangzhuang6 2011-06-10 07:21
好看,我喜欢
回复Ta8楼:檀溪恬静 2011-06-10 07:59
太有创意了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初荷听雨 2011-06-13 22:57
喜欢 好像论坛有一件是仿成功的
回复Ta10楼:初荷听雨 2011-06-13 22:59
回复Ta11楼:流行鱼 2014-03-02 10:26
感谢您的分享!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!
回复Ta12楼:183463750 2014-03-14 01:08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3楼:百年好合 2015-02-14 18:14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