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20 20:55
很美的太阳花钩包,没有教程,发上大家一起围观啦~~~~~~你有好的作品记得也分享,大家一起看!!

大包19个花,小包5个花

包带就是螺旋包带,网上有教程的,用那种一元一把的尼龙线钩的,大包21把线左右,小包6把线左右







回复Ta沙发:maomao27 2011-05-21 10:02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板凳:清荷 2011-05-21 10:11
好漂亮的包包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初荷听雨 2011-05-21 11:56
回复Ta4楼:快乐的海宝 2011-05-21 12:26
好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凭栏观雨 2011-05-21 12:27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彩虹糖 2011-05-21 15:55
好漂亮啊!
回复Ta7楼:红开心 2011-05-21 17:55
好地方,女人天地
回复Ta8楼:yating119 2011-05-22 10:29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9楼:新盟 2011-06-28 07:34
太好看了有教程吗
回复Ta10楼:馨靓思缘 2011-06-28 21:16
太阳花怎么钩呀?有教程吗?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1752726405 2011-06-28 21:27
太漂亮了,好喜欢呀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12楼:海英 2011-07-10 17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3楼:海英 2011-07-10 17:41
有没有详细的钩织方法啊
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4楼:海英 2011-07-10 17:42


送上一束玫瑰花啦~
回复Ta15楼:牛宝宝 2011-07-10 21:22
要有教程就好了
回复Ta16楼:黄云 2011-07-10 23:1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笑依依 2011-07-10 23:38
我钩了一朵太阳花,手好痛。觉得像向日葵。
回复Ta18楼:liza 2011-07-24 18:52
太漂亮了,有图解吗?!我也钩一个,呵呵
回复Ta19楼:935934456 2011-07-25 15:0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20楼:清新怡然 2011-07-26 19:2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3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