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淘一宝 2011-05-18 16:06
一半控油的洗面奶都是很干的,笨笨不太喜欢用,一般笨笨比较喜欢limi的苹果的,感觉洗完了很干净很清爽,然后爽肤水补一下,不过人体是少不了出油的,平时多弄一下补水的面膜啊,什么的,笨笨觉得会舒服点。

回复Ta沙发:江斯隽 2011-05-20 11:06
学习了哦,文章不错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