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美容护肤
我的脸部毛孔粗大 用了很多种洗面奶了 还是不行,大家给分析下吧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1
回复楼主
楼主:
淘一宝
2011-05-18 16:06
一半控油的洗面奶都是很干的,笨笨不太喜欢用,一般笨笨比较喜欢limi的苹果的,感觉洗完了很干净很清爽,然后爽肤水补一下,不过人体是少不了出油的,平时多弄一下补水的面膜啊,什么的,笨笨觉得会舒服点。
回复Ta
沙发:
江斯隽
2011-05-20 11:06
学习了哦,文章不错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