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13 17:37
       用的编格尔964星光二股编织而成,用量:350g,5.5mm的棒针,织出来是比较挺和立体感非常强,有朋友看到觉得厚,但是薄了后立体感和衣服的挺括度就差了很多,还是希望YY更漂亮些。

    有JM觉得这个款式的花型很复杂,其实织起来没有想像中难哦,如果有基础的JM看照片中的花样应该都可以织得出来,只不过这种花型的立体感比较强,然后搭配得比较有新意,看上去难,其实织起来不难的,只有前后二片,就是领部的地方有一点技巧,有图解应该比较好弄,过几天图解上来了,和大家一起交流哦,也希望看到JM们的作品,大家一起来秀秀吧~~

      我织的是感觉比较厚,因为像这种有立体花图案的,线粗才可以有很强的立体感表现,太热的天气穿可能就不是很适合了,但是像初夏我觉得还是比较适合的,早晚比较凉的天气我喜欢穿这件,现在都比较流行混搭,冷一点的天可以里面穿这个,下面配铅笔裤或者下面配紧身一步裙,外再穿一中长款H或者A字型风衣,也可以里面穿一件打底衫,外面再穿这个,都可以的,还有JM觉得这个款式比较适合偏瘦一点的穿,我个人感觉也是哦,花型看上去比较复杂,瘦或者小巧一点的身材会穿得比较好看哦~!

回复Ta沙发:三个木 2011-05-14 19:3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好人一生平安 2011-09-02 16:43
回复Ta地板:云飘来 2011-09-04 20:11
很漂亮,请问楼主有详细编织方法吗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 
回复Ta4楼:夏日海风 2011-09-05 12:5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晓洲 2011-09-05 13:0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雪铒 2013-08-22 13:0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tienlihsun 2013-08-30 21:41
很好看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