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09 13:46
这款短袖两翻领的羊绒衫是多年前买的。在春夏之季,穿时两翻领显得很闷热,款式又过时了。但这件衣服无论是颜色上,还是质感上都很喜欢,弃之可惜。于是把两翻领拆了,利用这现有的两番领的线重新组合钩织领子。先采用镂空网格式钩领子,又选用我喜欢的菠萝花围着领子钩了一圈。改造后的这款衣服即时尚·典雅·漂亮,又经济实惠。效果不错很喜欢,体现了当今提倡的低碳生活。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09 13:47


回复Ta板凳:北方 2011-05-09 14:11
巧!!
回复Ta地板:雪儿 2011-05-09 17:15
精致的领围将衣衣的精神气给提起来了
回复Ta4楼:海岛绿州 2011-05-10 10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静心 2011-05-20 08:2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05-20 14:03
测试下看看图片
回复Ta7楼:初荷听雨 2011-05-21 02:28
回复Ta8楼:海的海洋 2011-05-22 16:42
哈哈创意很好 给力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鹅蛋不笨 2011-05-23 23:16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智盈人生 2011-11-01 21:39
这是就以改造啊,加油妙招!
回复Ta11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1 21:47
美女绝对的美女
回复Ta12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1 21:4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  
回复Ta13楼:和風細雨 2011-11-01 21:50
好创意,我也有件高领的恶,好几年没穿了,借鉴一下,有空我也改改,多谢分享!
回复Ta14楼:好孩子 2011-11-02 18:46
女王的仆人:[图片]

[图片] (2011-05-09 13:47) pic

枫林红叶真是高手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yeziguo008 2012-10-05 22:02
  
回复Ta16楼:阿果的妈妈 2012-10-06 00:16
增色不少,喜欢。
回复Ta17楼:liyin2004 2012-10-06 10:04
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!红包送上!
回复Ta18楼:杨春华 2013-05-12 20:17
好手工,
回复Ta19楼:杨春华 2013-06-06 13:42
很美,巧巧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