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mdzlaabdz 2011-05-04 22:51
我的波波不算大,不过,近来发现好像左边多了一个小肉团,听姐妹说,这叫副乳,完了,我还是处的,怎么办?请大姐姐们帮个忙哦
回复Ta沙发:芳妃 2011-05-04 22:59
刚帮你查了下,几个专家是这么说的:

1、副乳可以手术切除,后遗症比较少见。副乳有一定的癌变的可能性,所以可以选择择期手术切除。术后一般一周左右拆线就可以的。根据身体情况休息一周左右。副乳切除术是小手术,一般在普外科门诊可以进行。饮食上少吃油腻、辛辣食物以及海鲜等,可以吃蔬菜水果、五谷、汤类、豆制品、乳制品等促进伤口愈合。

2、副乳的组成是大部分的脂肪及少部分的肌肉。抽脂的方式将副乳消除。而抽脂手术后,则依年龄的大小及皮肤的弹性度决定需拉皮与否,如果要做美容整形方面相关的手术,绝对是货比三家不吃亏,一定要找一个值得信任的好医师才OK喔!

3、如果副乳较大并且存在症状的话,可以选择手术治疗的方法。建议去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治疗,可以选择天气较凉快些时去医院手术治疗,没有特殊的饮食禁忌,避免辛辣食物。


回复Ta板凳:准妈妈 2011-05-04 22:59
受用呀
回复Ta地板:上官叶 2011-05-05 08:19
还是要先看医生哦。。。
回复Ta4楼:mdzlaabdz 2011-05-05 10:28
感谢姐妹们的关心,只是心里有点儿忐忑不安,看来是抽空到医院里检查一下再说吧!可千万别...










pic
爱慕内衣官网gainreel内衣旗舰店 爱慕内衣
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