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26 13:28
简单说一下织法吧。我用的是蚕丝棉,菲儿家去年的线,今年升级成彩丝竹棉了,2.25mm针,单股自上往下织。起144针,8针一组花样,共18个花,按图解织就可以了。前后身各5个半花,袖子各3个花,下摆图解取自第15-20行(只织中间的三角),领口袖口及底边钩了一圈短针一圈花边,不知道叫什么花,钩不太知道花样名称,三辫子两长针的那种。用线约3两。这是6-7岁孩子穿的尺寸。





回复Ta沙发:hzzfl80 2011-04-26 15:43
女王,这是棒针,还是勾衣?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26 16:57
好像是棒的 底下的花边是钩的,我也不太清楚,转载的
回复Ta地板:雪儿 2011-04-26 16:58
女王,这是款棒针衣衣,想私自移动没想到你是女王呀
回复Ta4楼:xdan123 2011-04-26 17:16
呵呵,棒针的。。
回复Ta5楼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26 21:56
谢谢啦!
回复Ta6楼:兰天白云 2011-04-27 09:19
喜欢,有时间我也织一件。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7楼:菊子 2011-04-27 12:18
领口是怎么处理的?
回复Ta8楼:1752726405 2011-05-30 11:53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史妞妞 2011-05-30 12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mbxxb 2015-06-05 09:11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