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说一下织法吧。我用的是蚕丝棉,菲儿家去年的线,今年升级成彩丝竹棉了,2.25mm针,单股自上往下织。起144针,8针一组花样,共18个花,按图解织就可以了。前后身各5个半花,袖子各3个花,下摆图解取自第15-20行(只织中间的三角),领口袖口及底边钩了一圈短针一圈花边,不知道叫什么花,钩不太知道花样名称,三辫子两长针的那种。用线约3两。这是6-7岁孩子穿的尺寸。
回复Ta8楼:1752726405 2011-05-30 11:53
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(1/1)
下一页
女王,这是棒针,还是勾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