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22 15:46
我很喜欢的一个毛衣款式,包臀。袖子大大的,很适合春天这个季节穿。用园棉6股织了1个多月才织好。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秋天的铃铛 2011-04-22 17:5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板凳:一汪静水 2012-02-03 19:11
好手工呀
回复Ta地板:yeziguo008 2012-02-15 21:3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4楼:天蓝草碧 2012-12-23 13:06
漂亮
回复Ta5楼:娟娟妈妈 2013-02-15 10:22
棒极了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6楼:fgymxgd 2013-02-18 08:37
我也很喜欢这款毛衣,简单大方。
回复Ta7楼:zqch6512 2013-02-18 09:11
  [好看来
回复Ta8楼:雪铒 2013-07-30 15:15
回复Ta9楼:pai1546 2013-07-30 15:32
好看哦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