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16 11:33
关于这款毯子的一些问题先提前说一下,大家在编织的过程中更有数:

1、你这块毯子尺寸是多少?用了多少线?

答:中粗线,一小块是8寸*8寸,加上边整条毯子是2尺6寸*2尺6寸,其实线的粗细没多大关系,毯子的大小可按各人喜好,织得小了就多几块拼,本人认为花形小点更美,我的这条也是边琢磨边织的,没考虑周全,有待改进的地方很多,不知你的线粗细如何,如粗的话建议你针数减点。

2、用了多少线线?

答:中粗线,大概1斤6两左右。

3、请问9块小的拼成大的是用钩针钩起来的吗?

答:每块织好后留点线头,直接用这线头用缝衣针缝合,a色线缝a色块,b色线缝b色块。

4、毛毯尺寸多大呀?

答:毯子尺寸:2尺6寸*2尺6寸

5、几号针及多粗的线织的啊?

答:中粗毛线,6号针。



毯子成品图:




毯子的具体编织步骤图: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16 11:34








    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04-16 11:35








    
回复Ta地板:qq147051092 2011-04-16 13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4楼:飘云淡 2011-04-16 14:55
教程很详细哟,如果配色好的话可以更漂亮。
回复Ta5楼:陈文静 2011-04-16 19:41
很详细,楼主好聪明!
回复Ta6楼:fkjt2006 2011-04-20 09:53
喜欢喜欢,,谢谢分享,学习
回复Ta7楼:xdan123 2011-04-20 10:12
大工程啊
回复Ta8楼:谷絮漫天 2011-04-20 10:5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jszlh 2011-04-22 14:27
收藏了,谢谢分享
回复Ta10楼:初荷听雨 2011-04-26 20:29
零线有用处了
回复Ta11楼:1752726405 2011-05-30 12:07
谢谢分享
回复Ta12楼:rpzhang 2011-06-08 22:43
我已收藏,有时间仿一个.
回复Ta13楼:546269191 2011-06-09 10:11
太美了,马上买线,动手织
回复Ta14楼:shangzhuang6 2011-06-09 15:18
楼主很聪明,讲解很详细,谢谢。
回复Ta15楼:wangnx 2011-07-13 11:0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6楼:zfh636 2011-07-21 16:52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7楼:快乐绎站 2011-07-21 21:26
图觧很详细漂亮
回复Ta18楼:雪人 2011-07-24 15:39
太棒了,收了
回复Ta19楼:chenghua123 2011-10-09 11:27
好详细
回复Ta20楼:479494394f 2011-10-09 13:57
真有创意
上一页
(1/4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