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健康知识
各位姐妹觉得身材重要还是脸蛋重要呢?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5
回复楼主
楼主:
小熊折扣店
2011-04-09 19:40
现在满大街的美女,脸蛋和身材只能选一样的话,大家都会选哪个呢?为什么,说说理由。
回复Ta
沙发:
女王的仆人
2011-04-09 19:57
身材吧~
如果一个很漂亮的脸蛋配上一个不太好的身材,也会大打折扣哦。
但是如果身材很好的人,脸蛋不好的话,也很多人喜欢
我是这么认为的
回复Ta
板凳:
钟艳红
2011-04-09 20:06
身材吧~长相是可以化妆的
身材很难做到好
回复Ta
地板:
秦丽鹃
2011-04-09 20:09
同等重要
男人的话估计更看重身材
回复Ta
4楼:
1752726405
2011-06-09 10:16
同等重要
回复Ta
5楼:
如风若雨
2011-06-09 17:15
身材更加重要一些。俺是身有体会呀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