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哲人的诗 2011-03-28 15:17
我在上海的,最近皮肤有点过敏,同学推荐我去纽悦伊人说是看到有很便宜的38的体验套餐,但是我问她去过没有她说没去过,只是说看到而已,像我们这种学生族钱本来就不是很多,又要美容所以只能找搞活动的商家,但是不知道好不好所以很纠结。
不过他们家的套餐蛮吸引人的,又是清洁皮肤又是做面膜的。心动~~~
MM们一般性去哪里做护肤的呀?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28 15:24
没听说过呢。

我一般都是用安利
回复Ta板凳:哲人的诗 2011-03-29 11:02
恩,安利我知道的,他们家的蛋白粉不错的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