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发帖
登录
打卡
更多
首页
导航
女王微信
空间
网站导航
美容护肤
谁知道纽悦伊人?
(转网页版)
只看楼主
收藏
发帖
回复
回2
回复楼主
楼主:
哲人的诗
2011-03-28 15:17
我在上海的,最近皮肤有点过敏,同学推荐我去纽悦伊人说是看到有很便宜的38的体验套餐,但是我问她去过没有她说没去过,只是说看到而已,像我们这种学生族钱本来就不是很多,又要美容所以只能找搞活动的商家,但是不知道好不好所以很纠结。
不过他们家的套餐蛮吸引人的,又是清洁皮肤又是做面膜的。心动~~~
MM们一般性去哪里做护肤的呀?
回复Ta
沙发:
女王的仆人
2011-03-28 15:24
没听说过呢。
我一般都是用安利
回复Ta
板凳:
哲人的诗
2011-03-29 11:02
恩,安利我知道的,他们家的蛋白粉不错的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
快速回复
点击登录,再发帖
发表回复
关闭
微信
触屏版
电脑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