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蝴蝶 2011-03-24 20:44

心心相印纸盒

一枝梅纸盒




猫咪纸盒


最后是立体绣,也就是毛线绣



新学的,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请大家多多指教
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24 20:49
个个精致无比哦
回复Ta板凳:建华 2011-03-24 21:0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上官叶 2011-03-25 00:43
好漂亮啊,我要有一个就好了。。。
回复Ta4楼:梅花 2011-03-25 07:5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纤指柔纱 2011-03-25 08:3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,好看,棒
回复Ta6楼:北方 2011-03-25 09:43
漂亮!!
回复Ta7楼:sxczglc 2011-03-28 19:26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8楼:雪儿 2011-03-29 09:29
稀饭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sugar 2012-04-16 13:13
回复Ta10楼:草5 2013-02-03 17:1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1楼:小小111 2013-02-03 18:17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回复Ta12楼:104467537 2014-03-29 03:04
漂亮,有图解就好了。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