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如风若雨 2011-03-24 16:03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减肥将近一个月,今天去测体重,发现自己瘦了4斤,真的好高兴!我会将减肥计划进行到底的!我的减肥方法就是晚上不吃饭。
回复Ta沙发:shiou36 2011-03-24 16:07
回复Ta板凳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24 16:16
恭喜你!!!

貌似晚上少吃点饭还有好处的

我奶奶90岁了,还很健康,

我奶奶晚饭都不吃,早饭吃好点,中午吃饱点,晚上喝包奶
回复Ta地板:心静如荷 2011-03-25 08:36
恭喜你!我也要试试。
回复Ta4楼:重操旧业 2011-03-26 19:36
也试试,就是怕坚持不下来哦。
回复Ta5楼:蓝色月光 2011-03-27 17:09
先支持一下!
不过用节食的方法来瘦身减肥,即伤身体,又效果一般,而且更易反弹。
瘦身最好的方法是有氧运动,每天匀速行走30分钟以上,既能锻炼身体,又能瘦身减肥。
回复Ta6楼:legou2011 2011-03-28 11:13
恭喜恭喜,我也要努力呀
回复Ta7楼:素素 2011-03-29 16:58
我也在寻找瘦身的方法啊,今天晚上不吃饭,试一下啊!!!
回复Ta8楼:紫色的爱情 2011-03-29 20:19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我原来也试过,婆婆知道说我了呢,现在也在寻找懒人的减肥办法呢....
回复Ta9楼:五月 2011-03-30 22:37
恭喜恭喜,我也要努力呀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五月 2011-03-30 22:38
就怕坚持不了
回复Ta11楼:线的乐章 2011-04-02 09:38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  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2楼:巴拉贝儿 2011-04-02 11:00
恩 不吃饭确实能瘦,我那段时间没有胃口吃饭,直接从140掉到110多 !我太震撼了,不过姐妹们不要学我,因为那段时间我还发生了很闹心的事情哦 ,呵呵!
回复Ta13楼:sanleaf 2011-04-13 16:32
这样好吗?
回复Ta14楼:上善若水 2011-04-15 10:19
楼主头像怎么有点宋祖英的感觉呢
回复Ta15楼:那年春天 2011-04-15 10:51
非常明白不吃饭会迅速减下来的,可是很想吃饭哪,胃口太好了。吃了晚饭,晚上运动回来21时以后又有点要饿的感觉。不吃啥行?
回复Ta16楼:dingjie520 2011-04-18 16:17
由于工作原因,我要整天面对着电脑,中午在公司吃饭,也不出去,所以就很少运动,不知不觉自己也由90斤,增加到了102斤,哎,开始觉得也没什么的,又不是特别胖,但是后来好长时间没见姐姐了,去找她的时候她说我胖了,还是瘦的时候好看,现在都有点像小胖妞了,本身脸也不大,以前的瓜子脸到现在也变成了圆脸,脸上肉呼呼的,整个人显得有点臃肿,,哎,小胖妞也就算了,还说臃肿,真是打击不小,都有点自卑了... 后来我找到了我一个从事女性健康保健的朋友,她给我推荐了一个产品,效果好,也比较适合我,,我就到他们的网站买了一个疗程,吃一个星期的时候都感觉脸明显瘦了点,肚子特别明显,瘦了一大圈,想不到效果还真好,我现在还在吃,离90斤越来越近了,一想到那时候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哈哈, 豆豆瘦效果真是太好了,减肥没成功的姐妹可以考虑一下它哦  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