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19 11:39
每个人减肥都有自己的理由,比如为了穿上漂亮的衣服,为了身材好看,为了自己的男人,为了身体健康等等

那么你是为什么而减肥呢??

留言说说吧!
回复Ta沙发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19 11:40
我减肥是为了穿好看的衣服,
回复Ta板凳:玫瑰丫丫 2011-03-19 12:10
身材好,穿衣服漂亮 让男友喜欢

女人不容易啊
回复Ta地板:雨纷菲 2011-04-08 14:57
我减肥是为了穿好看衣服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