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玫瑰丫丫 2011-03-12 12:49
我个人觉得黑头是皮肤文中最可怕的问题,设想一下,如果一个个的黑头在你脸上,是多么叫人不舒服。大家常用的去黑头的方法是用胶带粘掉。但是这样的方法是治标不治本。今天视频教大家一个不错的去黑头的方法:

去黑头的方法介绍:

[flash=500,400,0]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MjIzNDA2MzUy/v.swf[/flash]

这个方法你喜欢吗??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