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女王的仆人 2011-03-11 12:27
下面的这件女士毛衣很显身材,穿上之后感觉苗条许多哦!

这种织法好象叫:四路分针,从领子处织的.领子织好后,分成六分,前后各六分之二,袖各六分之一,然后在袖子处加针.大家看看我织的.这种织法有几个好处:一,整件衣服没有接头处.二,算好领子针数后一般就能合身,宽松程度可以用腋下的针数来控制.三,这种方法织出来的衣服穿着很舒服四,这种织法有弹性的,织宽松一点也很好看大家可以加我好友共同交流,QQ346026289

看这件高领女士毛衣的效果图:










回复Ta沙发:454137549 2011-03-12 16:37
呵呵,瘦人穿才好看,我这种肥婆才没胆量试哪!
回复Ta板凳:ningmengshu 2011-04-01 22:19
漂亮
回复Ta地板:迷戏 2011-06-20 02:40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谢谢
回复Ta4楼:1752726405 2011-06-20 22:29
苗条穿显身材
回复Ta5楼:夏日海风 2011-06-29 18:41
    
回复Ta6楼:粉佳人99 2011-06-30 11:11
漂亮 穿了很显瘦的
回复Ta7楼:好好守护 2013-12-31 13:24
请问你是怎么加针的,小燕子加针法吗
回复Ta8楼:冷雪飞樱 2014-01-02 12:53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s:29] 9]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