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谢灵 2011-01-24 19:48
撤了一件旧的花咖纯山羊绒衣衣,因为线线很贵,在我们当地买的800元1斤的东方圣绒纯山羊绒再织又怕线线不够,索性双股另加了5两驼色手编羊绒线线双股一起织,怎么配线线都不满意,就织了提花,织好后效果很好,就跟新的一样!
回复Ta沙发:嘻嘻乐 2011-01-24 20:41


你好强!!
回复Ta板凳:如风若雨 2011-01-25 11:59
亲的手真是太巧了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地板:xdan123 2011-01-25 17:21
真漂亮。好复杂哦
回复Ta4楼:清荷 2011-01-25 17:46
谢灵的手就是巧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5楼:月亮船 2011-01-29 10:01
哇哦,真有耐心哦,好棒的手工,羡慕中。。。。
回复Ta6楼:幸福圈圈 2011-02-23 10:19
好厉害啊!
回复Ta7楼:617883939 2011-02-26 22:57
好啊。。
回复Ta8楼:初荷听雨 2011-02-27 00:41
好了不起哦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彩虹糖 2011-03-01 11:53
人才啊!织这么好,和买的一样。
回复Ta10楼:丁寅元 2012-11-24 11:49
回复Ta11楼:iqrtbw 2012-11-24 23:21
我们的爱。。我喜欢的
回复Ta12楼:iqrtbw 2012-11-24 23:21
这毛衣。刚刚地
回复Ta13楼:黄元帅001 2012-11-28 22:36
嗯,真的很不错
回复Ta14楼:515476106 2012-12-27 12:15
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5楼:江苏缘分 2012-12-27 12:29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回复Ta16楼:yingying57 2013-06-27 12:56
你真棒!!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!
回复Ta17楼:木木1988 2013-09-15 11:48
手艺真棒!赞赞赞!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