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开心小外婆 2011-01-17 20:16
刚刚织好的毛衣,上来显摆一下,哈哈,线是羊之诗,用10号和11号针,起头200针,
回复Ta沙发:烈女无双 2011-01-17 20:27
漂亮!前片的花样我记得在论坛上看过
回复Ta板凳:雪儿 2011-01-18 10:52
当外婆了,就是喜欢显摆,不过手工确实不错呀
回复Ta地板:开心小外婆 2011-03-10 08:17
谢谢
回复Ta4楼:tstl 2013-12-02 17:18
想要图解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