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楼主楼主:谢灵 2011-01-14 19:48
这件衣服是从下往上织的。没有横织。先将身体和袖子的平针部分织好,然后将所有的头并在一起织花,每8针一组花(7针反针,1针平针作花茎),在每根花茎上交错织小球,每个织小球的地方收1针,最后剩下的针数刚好够织领子。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说清楚了。发点细节图大家再对照图看看吧。

这件衣服是用粗线织的,比较厚,如果用细一些的线织会更好看,  
从下往上织的,先起了144针织双罗纹边,每个花是12针(麻花6针上针6针)正身不加针,织够长度后两边腋下收12针,然后加出袖子的针数,开始减针每个花减掉8针,第一次(每个花)减掉2针使每个麻花变成4针,以后隔3行每个花减1针,减到每个花4针(2针下2针上)就减完了,再织一段就好了。
回复Ta沙发:月荷 2011-01-14 20:06
漂亮
回复Ta板凳:爱爱姐 2011-01-14 20:21
每件都不错哦!
回复Ta地板:芳妃 2011-01-14 21:11
都不是我这个年纪穿的哦
回复Ta4楼:北方 2011-01-15 08:09
漂亮的衣》》
回复Ta5楼:风信子 2011-01-15 18:04
好看学习了
回复Ta6楼:紫陌贻然 2011-02-20 12:52
简单大方的款式,都喜欢,漂亮!
回复Ta7楼:ningmengshu 2011-04-01 22:32
简单大方的款式,都喜欢,漂亮
回复Ta8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3-29 13:49
真漂亮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9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3-29 13:51
美好看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回复Ta10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3-29 13:52
图解呢
回复Ta11楼:下巴金老电影 2013-04-20 11:30
赞一个

太棒了!必须支持!
上一页
(1/1)
下一页